IN MIND

除了寂寞,还有你爱我

IE/AU-【迷弟追星记】6-10

*RPS,AU,小粉丝VS小明星

*易恩迷弟追马马的甜饼饼

*争取国庆发完,不喜误入 


6.

活动结束前,保安大叔准备清场,看到易柏辰像根电线杆一样杵在那儿,好奇道:“那些小孩是明星?”又瞅了瞅他怀里的绘本封面,“没听过这个电视剧啊……”

易柏辰盯住手机屏舍不得抬头,随口答道:“刚起步罢了,未来都是大明星。”

说完觉得还不够,特地指指封面上热乎乎的金色字迹,一脸以后它会值大钱的表情。

保安大叔也是不懂他哪来的骄傲自信,着手开始疏散人群。

主办方护着一行人从侧门返回商场,易柏辰撒腿从正门绕到大堂,远远地目送马振桓进了电梯,又钻入楼梯间直奔地下车库,正好赶在他们坐入保姆车前再见一面。

工作人员正在往后座搬运礼物,最大号的黑色垃圾袋,叫人心寒。

一群女性粉丝被拦在安全线外试图索要签名,被安保劝退后,纷纷开车或跑去打车准备跟随,易柏辰朝黑色保姆车走近几步,孤单单地站在原地,既不拍照也不说话,只是隔着稀疏人墙看着马振桓。

后者发现他的时候已经坐上车,车窗是防窥探的单面镜材质,易柏辰理应是看不到他的模样,马振桓却觉得他们的视线在空中交汇,又在车子驶过他身旁时错开。


7.

“在想什么?”

前往B城的班机上,陈向熙摘下左边的耳机塞入马振桓的右耳,“那个站在车库里的小男生?”

马振桓才发现自己举起的手机已经黑屏,尴尬道:“你也看到了?”接过空姐递来的茶水,低头啜饮一口,“就觉得挺神奇的……好像在哪里见过。”

“前世今生么?”

陈向熙瞅眼窗外,语带调戏,“我记得你可不相信'一见钟情'啊。”

舱外黑不见底。


8.

王以纶在宿舍里哀嚎,自从易柏辰饭上小明星后,整个人跟入了魔似得,不吃不喝不睡觉,难得放个小长假,连家都不回了,天天就知道捧着笔记本傻笑。

这种魔怔从一场签名会后变本加厉。

“易柏辰,不是说好一起去健身房的嘛?!”

“易柏辰,跟我出去吃饭!”

“易柏辰,你是要弄瞎自己么?!”

风田每天下课回来就是这幅光景,他把打包带回的汤面搁在餐桌上,看王以纶死命拉扯黏在电脑椅里一身黑衣几乎融为一体的大男生。

“今天你的Evan也没回复你么?”

易柏辰本在拼死抵抗,听到他的问话立刻像个泄了气的皮球,被王以纶连人带椅摔在地上。

“嗷!”

S城某大学国际交换生宿舍乱作一团。


9.

B城的签名会因为天气及人数管制问题被临时取消,改为线上直播。

结束后难得地吃了顿安稳饭,马振桓回房整理行李时忍不住去翻角落里的礼物堆,寻着记忆,拣出一只粉色爱心形状的巧克力盒。

打开却只有半盒心形巧克力,另一半空间塞着一个眼罩,一支润唇膏,和一张小纸条。

莫名失笑。

马振桓饶有兴趣地取出眼罩细看,是只斑马的眼鼻,外部挂着两颗眼球,幼稚又好笑,和那抹安静孤寂的身影反差强烈。

相比之下润唇膏就普通的多,葡萄味的,马振桓的唇角再次上扬,捡起纸条凑近了读:

希望你用得上,希望你一切都好,如果在S城遇到麻烦,可以电话我:13316600712


落款是[易柏辰]三个大字。

马振桓又念了一遍,掏出手机向这串号码发送了一句谢谢。


10.

“啊啊啊啊啊——”

易柏辰坐在校医院的观察室里,被值班医生掰过脚踝。

“还好没伤到骨头。”

王以纶一阵后怕地把他扶出医院,交给风田,“我说你着魔后都瘦成什么样了,还那么不经摔!”

说完也不再管人死活,直奔健身房而去。

易柏辰被风田背在身上也不忘掏出手机刷微博刷贴吧,分秒必争地收集马振桓的信息,上百条私信仍是未读状态。

“啊啊啊啊啊——”

风田吓得一抖,瞅向他扭伤的脚踝:“怎么了?很痛吗?”边问边转身要把他送回医院。

“马振桓的短信?!啊啊啊啊啊——真的是马振桓吗?!”

易柏辰猛力拍打面前的背脊,差点从风田背上滑下来,“天啊!马振桓给我发短信了!我收到马振桓的短信啦!哈哈哈哈哈哈!风田你快看!”

风田很想把他扔路边,又怕吓到路人,只好疾步把人背回去:“知道啦,你冷静点,不要乱动!不要打我!”

“马振桓!是马振桓啊!我的马马给我发短信啦!我的Evan给我发短信啦!天啊!怎么办?怎么办?!风田我该怎么办?!”

整栋宿舍楼里回荡着兴奋至癫狂的低音炮。

易柏辰跳下地时忘了脚伤,咚地一声脸朝下砸在地上,唯独双手稳稳托住手机,笑得眼泪乱飙。



TBC....

迷弟的礼物源于下面的动图,之前从 @仙枫岸然醉蹇齐  太太那儿看到的,被萌化了,希望小孩能帮马马涂唇膏2333

  
 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4431160/

评论 ( 30 )
热度 ( 54 )

© IN MIND | Powered by LOFTER